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档案馆 浏览次数:773 发布时间:2021-12-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2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在抚州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和南昌校区学工楼506室(视频)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抚州校区管委会党政工作部副部长江雁飞作宣讲报告。宣讲会由支部书记王琴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



江雁飞以《聚焦百年奋斗新时代的成就经验,映照民族复兴新征程的理论新篇——历史视角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围绕“第三个历史决议形成的客观需要和主观条件,第三个历史决议文本的框架结构和重点亮点,‘两个确立’是第三个历史决议的核心结论等三个方面,用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



宣讲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既有深度又有广度,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我们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并表示今后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六中全会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图/文  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