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来源:江西东华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587 发布时间:2022-11-21


 

今年11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主题是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加强员工消防安全,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防范自救能力,江西华东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邀请赣安消防公益培训中心宣传教员付子洋,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于1116日、17日分别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1116日,开展线下专题讲座


      培训以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高楼及人员密集场所疏散与逃生、交通安全及电动车防火安全、电气、燃气、家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进行讲解。






11
17日,开展线上专题培训


同时,以近期各类火灾案例为切入点,分析、总结了火灾事故经验教训,并根据季节和公司特点,有针对性的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如何报警、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疏散逃生、消防设备、器材的分类及使用等消防知识,重点强调了电动车火灾的预防以及如何应对。

整个培训,知识覆盖面广、实操性强、员工参与度高、取得效果明显。活动不仅加强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员工消防安全技能,也对推动公司消防安全工作发展、构建公司安全和谐工作环境、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编辑:黄小燕    审核:贾海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