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饮食服务工作师生座谈会

来源:后勤保障处 浏览次数:285 发布时间:2022-12-07

为切实做好师生饮食服务工作,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在126日中午召开了饮食服务工作师生座谈会。后勤保障处饮食中心工作人员、食堂经理、食品安全管理员,校膳管会、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及各学院学生代表等30余人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表达了对疫情期间做好师生餐饮保障服务的全体餐饮工作人员的敬意和感谢。同时,大家围绕食堂饭菜品质、餐饮服务态度、文明有序错峰就餐、减少餐饮浪费、就餐问题现场理性投诉、校园饮食文化建设以及学习借鉴兄弟院校饮食服务工作经验等进行了反馈、交流、探讨。对于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后勤饮食部门将高度重视,积极整改。工作中,突出“严”的总基调,严到食品安全各环节、严到小细节,不断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突出“实”的硬举措,员工培训要出实效,改善服务态度,丰富饭菜花色品种,不断增强师生满意度。突出“精”的高标准,注重餐饮安全、卫生细节管理,提高饭菜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师生认可度。同时,通过“民主办伙、透明办伙”,让师生代表参与其中,进行监督、体验,共同维护好师生切身利益,与师生一起助力健康校园、健康中国建设,确保校园安全与稳定。(图/文:谢晓晖 刘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