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江西省地下工程风险数字化管控研究中心”获批“江西省工程研究中心

来源:科研与科技开发处 浏览次数:46 发布时间:2023-01-12

近日,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2022年度江西省工程研究中心认定的批复》(赣发改高技〔2022〕1007号),我校“江西省地下工程风险数字化管控研究中心”获批“江西省工程研究中心”。


  


据悉,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的工程研究中心属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平台,是我省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江西省地下工程风险数字化管控研究中心聚焦地下工程风险信息化管控领域的关键科学问题和重大技术难题,紧紧围绕江西省“2+6+N”产业中的2大支柱产业,着力实现地下工程风险管控三大关键技术突破,努力将中心建成以汇聚高层次人才队伍和科技成果推广应用为牵引,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工程技术创新平台,助推江西地下空间安全高效开发利用。(图/文 刘子新 刘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