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七虎讲坛第九期预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立志成才 报效祖国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124 发布时间:2023-06-05


东华理工大学邀请,中国工程院首届院士东华理工大学名誉校长钱七虎到校,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志成才、报效祖国”为主题开展讲座。欢迎全校师生届时前往聆听。

 


主    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主 讲 人:钱七虎

时    间:2023年612日(周1500

地    点:实验大楼一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科研与科技开发处

 

 

2023年65

 

 

主讲人简介:

钱七虎,少将军衔,防护工程专家、军事工程专家、教育家,中国工程院首届院士,“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八一勋章”获得者、“感动中国2022年度人物”“第七届全国敬业奉献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是我国现代防护工程理论的奠基人、防护工程学科的创立者、防护工程科技创新的引领者,用毕生精力为我国铸就了固若金汤的“地下钢铁长城”。他热心公益,将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及地方给予的配套奖励共1600万元奖金捐赠于慈善事业;设立“瑾晖慈善基金”,用自己的奖金和工资资助家乡贫困孩子和孤寡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