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东华理工大学为2023级新生举办集体生日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2322 发布时间:2023-09-11


编者按:近日,东华理工大学在新生入学之际,为当天过生日的17位2023级新生举办了一场温馨欢乐的集体生日会,中国网、江西教育网、大江网等主流媒体对此进行报道,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现将原文转载如下:

 


原文如下:

东华理工大学为2023级新生举办集体生日会

9月4日,新生入学之际,东华理工大学为当天过生日的17位2023级新生举办了一场温馨欢乐的集体生日会。校党委书记张福庆、校长徐景坤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和熊国保的陪同下分别出席南昌和抚州校区的生日会。

校党委书记张福庆代表学校祝贺同学们成为中国核工业第一所高等学府的学子,并送上深情的生日祝福寄语。他鼓励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要学会感恩、懂得回报;要胸怀国家、志存高远,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时代潮流中绽放绚丽之花。

校长徐景坤向小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在温馨祝福中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他殷切希望所有学子们要努力做一个善良的人、独立的人、努力的人、专注的人、自律的人、有情怀的人,不断夯实基本功,精进专业技能,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青年。

生日会上,校领导为小寿星们送上书籍《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同切生日蛋糕,齐唱生日快乐歌。

润物细无声,细微见真情。欢乐的笑声、温馨的氛围,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心与心的距离,冲淡了新生们浓浓的乡愁,而且让新生和新生家长们感受到东华理工大学教育的温度。“没想到在报到当日学校就给我们一个这么大的惊喜,不仅感受到学校贴心周到的迎新服务,而且还过上了我终生难忘的生日,真是太幸福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新生张须动情地说。(文/胡智娟 孙鑫 田宝贵  图/刘宇翔 尚珂)

 

附相关链接:

1.中国网:

http://jxjy.edu.china.com.cn/2023-09/07/content_42511225.htm

2.江西教育网:

http://jyt.jiangxi.gov.cn/art/2023/9/7/art_25536_4590003.html

3.大江网:

https://tt.m.jxnews.com.cn/ovideos/70565?app=jxttn&uid=219682

 

编辑:凌森煜  责任编辑:刘宇翔  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