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七虎讲坛第十八期预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32 发布时间:2023-10-25


应党委宣传部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刘志明研究员来到“钱七虎讲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主题开展讲座。欢迎全校师生届时前往聆听。

 


主    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人:刘志明

时    间:2023年10月31日(周1530

地    点:新实验大楼一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科研与科技开发处

承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10月25

 

 

 

主讲人简介:

刘志明系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部主任、研究员,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教授,法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也是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国家社科基金同行评议专家,中国社会科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世界社会主义研究中心、社会主义民主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中央网信办互联网舆情中心特约研究员,首都统一战线理论专家,《马克思主义研究》《世界社会主义研究》杂志编委等。他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党的建设理论与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世界经济与政治的研究,曾主持和参与20多项中央委托交办课题、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等研究工作。他出版《大转折--后危机时代的世界》等8部专著,合著、参编、翻译著作数部,在《马克思主义研究》《经济研究》《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刊物发表论文180多篇,并有多篇文章获省部级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