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东华理工大学举行庆祝建校67周年升旗仪式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1763 发布时间:2023-10-18


编者按:10月16日,东华理工大学在国旗广场举行庆祝建校67周年升旗仪式暨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人民网、中国教育在线、江西文明网等媒体对此进行报道,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现将原文转载如下:

 


原文如下:

2023年10月16日是东华理工大学67周年校庆日。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勇毅前行,东华理工大学在国旗广场举行庆祝建校67周年升旗仪式暨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福庆、校长徐景坤出席仪式。

上午8时整,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到旗台。伴随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朝阳的映照下熠熠生辉。在场师生庄严肃立,精神饱满,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表达着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东华理工大学的无限期许。张福庆在讲话中指出,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也属于青年。希望广大青年团员筑牢理想信念之魂,做共产主义的守护者;夯实成长成才之基,做民族复兴的奋进者;彰显青春奉献之美,做为国为民的践行者。团员青年要勇担“强国有我”的时代使命,为推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积极贡献,为早日建成“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加仪式的校领导和嘉宾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新团员进行了入团宣誓。仪式在全场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结束。

 

附相关链接:

1.人民网:

http://jx.people.com.cn/n2/2023/1018/c186330-40608420.html

2.中国教育在线:

https://jiangxi.eol.cn/jxgd/202310/t20231019_2521736.shtml

3.江西文明网:

https://ziliaoku.jxwmw.cn/system/2023/10/17/020010133.shtml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