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分工会召开2023年度二级教代会

来源: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4-01-18

为充分发挥教职工在实验室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民主决策中的作用,分工会于2024116日下午在国防科技楼1204会议室召开了二级教代会。实验室领导和教师代表共65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黄卉主持。

会上,黄卉代表工会委员会作了《重点实验室分工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和《重点实验室分工会2023年度经费工作报告》。教职工代表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发挥主人翁作用,认真履行职责,听取和审议了以上报告。随后,进行主席调整选举,候选人高成以52票赞成当选为重点实验室分工会新任主席。

二级教代会的胜利召开是深化实验室民主管理工作的重要体现。新学年工会将继续紧紧围绕实验室和学校工作的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责,为实验室和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文/黄卉 图/周正兵)

编辑:秦欢欢 复审:冷成彪 终审:刘峙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