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峙嵘书记一行赴江西省地质局水文地质大队开展业务交流

来源: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4-01-19

112日,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简称“国重实验室党委书记刘峙嵘、分析测试研究中心主任周义朋一行8人赴江西省地质局水文地质大队开展业务交流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受到了江西省地质局水文地质大队党委委员、副队长兼总工程师白细民,党委委员、副队长、江西省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云荣的热烈欢迎,水文地质大队多名业务、技术骨干参加了座谈会

白细民首先代表江西省地质局水文地质大队热烈欢迎刘峙嵘书记一行,介绍了大队发展历程、组织框架、业务领域、仪器设备、资质荣誉和经验做法等方面内容。

刘峙嵘详细介绍了国重实验室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研仪器共享、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周义朋分别从发展历史、业务范围、资质荣誉等方面介绍了分析测试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检测业务情况。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自己在所负责的业务、技术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学习了兄弟单位好的管理机制、发展思路和经验做法,为提高国重实验室和分析测试研究中心的运行管理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也进一步增进了与兄弟单位间的相互了解业务合作。

座谈交流会后,参观了江西省地质局水文地质大队地热能展示馆、实验测试中心。(图/文 刘伟)

编辑:秦欢欢 复审:周义朋 终审:刘峙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