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饮食服务中心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来源:后勤保障处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4-01-19

1月19日,第一饮食服务中心在西区食堂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期末总结大会,饮食中心人员、各食堂经理参会。

会议通报了各外包食堂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考核结果,并对寒假及下学期开学饮食工作做了统筹部署和重要节点安排。

会议指出,饮食服务工作是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会议要求,各餐饮公司对照《东华理工大学食堂监督管理量化考核细则》及《外包食堂年度考核实施办法》,提高外包食堂的管理水平,确保外包食堂的服务质量和食品安全同时,会议对自营食堂提出规划节约、推陈出新的成本管理及食堂运营方面的要求。

会上南昌校区8个食堂经理分别对本学期食堂重点工作做汇报,在总结工作成绩的同时,分析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2024年新学期工作进行提前规划并提出工作改进措施。

                                                     (文/肖敏  图/刘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