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刘伟旗一行走访慰问东华理工大学校长徐景坤

来源: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4-01-20

1月18日,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刘伟旗一行到东华理工大学走访,慰问民革省委会副主委、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东华理工大学校长徐景坤,并送上新春祝福。校党委书记张福庆、省委统战部五处处长余爱勇、省欧美同学会秘书长刘海陪同。

 


刘伟旗肯定了东华理工大学以徐景坤为代表的党外人士在服务大局、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全省统一战线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张福庆向刘伟旗一行表达诚挚谢意,并表示学校党委将继续加强对党外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加强党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

 


徐景坤对省委统战部、省欧美同学会的关怀表达谢意,并表示自己将一如既往地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助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文/厉丽  图/刘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