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校领导看望慰问先进模范代表和困难教职工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4-02-07

春节前夕,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福庆、校长徐景坤分别率队深入南昌、抚州两校区,看望慰问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学校党委、行政的温暖和新春祝福。校党委副书记邱建丁,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和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建华陪同慰问。

张福庆来到师范学院,看望省先进工作者、省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模范教师李荣同教授等人,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家庭情况等,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创新奉献,在学校改革发展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徐景坤来到保卫处,看望困难教职工代表,了解他们的健康情况,询问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所急、所盼和所需。他叮嘱有关部门要时刻把师生冷暖放在心上,关心关注困难教职工生活,落实各项帮扶政策,用心用情解决实际问题。

室外寒风凛冽,室内暖意浓浓。校领导每到一处,都向困难教职工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嘱咐其要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同时叮嘱他们注意冬季取暖安全,过一个祥和、平安、幸福的龙年春节。

困难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关心以及学校党委、行政的牵挂,虽然生活上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各级组织时刻惦记着他们,让他们更加坚定了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共同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抚州校区管委会、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文/刘静 图/陶小娜、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