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一行走访慰问东华理工大学副校长汤彬

来源: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11 发布时间:2024-02-02

2月1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一行到东华理工大学走访慰问省知联会副会长、东华理工大学副校长汤彬,并送上新春祝福。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刘伟旗;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福庆,民革省委副主委、校长徐景坤,校党委副书记邱建丁,校党委常委张立亭、金建华出席会议。

  


黄喜忠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全省统一战线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高校党外知识分子集中、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是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重要阵地,希望学校继续加强对党外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加强党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他表示,省委省政府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深入拓展校地合作,为党外科技工作者创造良好的研发环境,共同打造高端人才汇聚高地。

  


张福庆对黄喜忠一行来校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及平台建设、统战及校园安全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学校党委将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切实加强党外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双示范”工程,为党外干部提供精准服务,助力党外干部全面健康成长。

 


徐景坤感谢省委对党外干部的关心和帮助,同时感谢校党委对他个人工作的支持,并简要汇报了2023年学校重点工作、2024年工作计划以及民主党派工作。

 


汤彬对省委的关怀表达诚挚谢意,并表示自己将一如既往地履职尽责,为学校建设和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不辜负省委对党外干部的关心和支持。

  


省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习榕、宣传处处长陈霞芳、五处处长余爱勇,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文/杨子赟  图/陶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