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意识、严守食品安全 ——第二饮食服务中心召开春季开学前培训会

来源:后勤保障处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4-02-25

   为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更好地为师生提供安全、健康的食品保障,223日上午,第二饮食中心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前食品安全培训会议。中心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及风味档口经营人员共100余人参加

第二饮食中心邀请抚州市高新区食品药品安全事务中心主任邱雯婧进行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培训专题讲授培训会上,邱主任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开展食品安全培训的目的及意义所在,并从管理责任、学校食堂如何防止四害、学校食堂如何预防食物中毒、学校突发食源性事件应急处理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使食堂从业人员更好地掌握了保证食品安全、预防食物中毒的知识和技能,增强了食堂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今后,第二饮食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严格落实规范操作,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为全校师生健康安全饮食保驾护航。

培训结束后,第二饮食中心主任梁丹对抚州饮食配送中心2023年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表彰2023年年度考核“优秀员工”及2023年年度“最美食堂员工”。

第二饮食中心组织全体学员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现场考试,取得良好成绩。(图/文刘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