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来源:后勤保障处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4-02-25

2月24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分别南昌校区和抚州校区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全体后勤保障处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后勤保障处处长许亚男、党总支书记曾文声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布置会精神着重传达了徐景坤校长对新学期开学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强调,各科室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学校的各项部署工作,确保开学工作有序进行。

会议对后勤保障处2024年重点工作和近期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对各科室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指导。会议指出,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一年是狠抓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年,后勤保障处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好的服务,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会议寒假期间接收到的上级部门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并要求各科室要认真研读,抓好贯彻落实

                                                                 (文/图 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