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处长许亚男深入食堂检查开餐前工作

来源:后勤保障处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4-02-24

为保障学校师生开学餐饮服务质量,确保平稳有序开餐,2月23日,后勤保障处处长许亚男对学校各食堂进行开餐前全面检查,饮食服务中心、物资配送中心同志随同检查。

  

许亚男先后来到广兰校区、枫林校区,对学校8个食堂进行开餐前指导。他对各食堂物资供应、食品安全隐患、有害生物防治及环境消杀工作一一询问,并对食品原材料三证、主食库、副食库、冻库、清洗区、后厨操作区等各部位进行仔细查看,仔细查验库存物资有无过期、变质等问题。

许亚男强调,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后勤工作是促进各项事业发展的基础,起着保障性的关键作用。餐饮工作是后勤保障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为学校师生学习和工作提供用餐服务。饮食服务中心、物资配送中心务必要高度重视,充分做好开餐前工作准备,合理制定学期餐饮服务工作计划,重点做好饮食卫生食品安全工作,利用“人防、物防、技防”提供优质健康饮食服务,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文/肖敏,图/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