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抚州校区)组织职工观看“开学第一课”

来源:后勤保障处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4-02-28

    为贯彻落实《东华理工大学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暨安全教育周活动方案》要求,227日下午,后勤保障处(抚州校区)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开学第一课”之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教育。

本次教育公开课的内容涵盖了从日常安全防范措施到紧急情况处置方法的全方位知识,视频内容使全体职工对安全问题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通过学习,后勤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风险的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在消防安全方面,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火灾逃生技巧;在食品安全方面,加深了对食品采购、存储和加工等方面的卫生要求认识。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建设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学第一课”中的交通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等观看方式将发到后勤处微信工作群,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克服职工麻痹松懈思想,掌握安全知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文/龙媛媛   图/胡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