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常委副书记邱建丁深入雨污分流改造现场检查指导

来源:后勤保障处 浏览次数:30 发布时间:2024-03-02

随着春日的到来,东华理工大学的校园建设也迎来了新的气象2月29日,校党委书记邱建丁带领后勤保障处部门负责人,深入雨污分流改造施工现场检查指导。


在雨污分流施工现场,邱建丁详细询问改造工程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他指出,雨污分流工程对于改善校园环境、提高排水系统效率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后勤保障处要督促施工单位持续发力,在施工过程中,要确保工程质量,严格按照规范操作确保雨污分流工程按时保质完成,同时也要注意施工安全。

   随后,邱建丁一行参观了校园内绿化场地,对植树节活动的策划给予宝贵意见并对强降雨天气导致的低洼地区积水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此次检查指导不仅体现了校领导对校园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也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后勤保障处将按照上级关于雨污分流改造的部署和校领导的工作指示保质保量推进改造工程。同时,为构建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继续奋进,为师生提供优美的学习和工作环境而不懈努力

                                                        (文/赵元元  图/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