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伊始,平安护航——后勤保障处第一饮食服务中心举办员工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后勤保障处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4-03-01

近日,为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保障校园食堂内师生及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后勤保障处以案为例,要求学校各食堂分别开展员工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现场,各食堂对灭火器材的特性、使用方法等进行演示、演练,并让员工进行实操练习。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和现场操作,进一步掌握了灭火器材使用方法,不仅克服了火灾现场的心理恐惧,而且提高了消防安全素养和现场应对能力。

    校园食堂做为学校消防重点部位,第一饮食服务中心将始终秉持“安全第一、防范为主” 的原则,要求全体员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增强风险防控意识与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并定期排查消防安全隐患,保障校园食堂安全稳定,为学校平安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文/刘丽华  图/郑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