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来国重实验室进行研究生培养合作交流座谈

来源: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4-03-07

   36东华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悦明一行人来国重实验室座谈交流。国重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冷成彪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冷成彪首先代表国重实验室热烈欢迎刘悦明院长一行,感谢他们对国重实验室的关心和支持。然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国重实验室今年的发展情况,他认为国重实验室与外国语学院之间在论文翻译、公众号精品文章推广、科普教育等方面都有很好的合作前景

刘悦明对国重实验室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英语翻译专业硕士培养方面的合作意向和设想。他认为两个兄弟单位可以在外语翻译专业硕士培养上建立实习基地、推行双导师制度、核能方向精品论文翻译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

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与讨论双方在英文翻译专业硕士培养上的合作方式方法,力求优化对研究生的培养,为我校的研究生教育工作贡献力量。(图/文 高成)

编辑:秦欢欢  复审:冷成彪  终审:刘峙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