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巾帼不让须眉,保障服务因你而美——东华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三八”妇女节活动纪实

来源:后勤保障处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4-03-11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东华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本次活动分两个校区进行,抚州校区组织女职工开展登山赏花活动,而南昌校区则安排观看主题电影,让每一位女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充分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与欢乐。

在抚州校区,后勤保障处特别选择了风景秀丽的灵谷峰作为登山赏花的地点。38日下午,女职工们便兴致勃勃地集结在一起,怀着对大自然的热爱和对生活的热情,开始了这次别开生面的户外活动。山路崎岖,但女职工们精神抖擞,她们互相搀扶、鼓励,共同克服了重重困难。沿途的风景如画,山花烂漫,女职工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欢声笑语回荡在山谷之间。

此次登山赏花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感受到了自然的魅力,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情谊。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更为她们的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而在南昌校区,后勤保障处则安排了一场主题电影观看活动。电影选择了一部展现女性自强不息、勇敢追梦的励志影片《热辣滚烫》。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观影体验,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电影中的女性角色激励着她们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勇于挑战自我,实现自我价值。

两个校区的活动虽形式不同,但都充分展现了后勤保障处女职工的风采。她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活动中,充分展示了女性职工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增强了后勤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文/龙媛媛  图/胡毅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