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维修、绿化、水电等合同单位交流会

来源:后勤保障处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4-03-11

    202438日,我处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了后勤保障处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维修、绿化、水电等合同单位交流会。后勤保障处校园管理科、水电管理科有关同志和合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议伊始,校园管理一科科长张亚斌做2023年度工作汇报;随后,合同单位代表进行发言,并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最后后勤保障处处长许亚男做党风廉政建设总结讲话。

亚男指出后勤领域是学校的重要支撑,近年来,我校后勤保障处在维修、绿化、水电、物业修缮等领域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但是,我们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比如维修经费的把控、物业管理、水电安全、综合服务质量等方面还有待提高,一些管理制度、工作流程等还不够完善,一些师生关切的热点问题还没有得到有效解决。

亚男强调对于管理者(甲方),要牢记“马甲线”,当好“甲方”,守住“底线”,争做“悍马”。对于施工者(乙方),要牢记“三从四不得”:遵从双方合作协议、服从甲方工作安排、顺从服务对象意愿。不得以次充好、偷工减料;不得行贿送礼、宴请吃玩;不得转包分包、降低质量;不得投机取巧、恶意获利。

此次会议今后做好后勤维修、绿化、水电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甲乙双方廉洁自律意识,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保驾护航

                                                      (文/谷晓飒  图/单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