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开展植树活动

来源:国防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4-03-13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12日上午,正值我国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国防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在抚州校区西湖畔开展了以“蓝色军魂,绿色行动-3.12携手为校园共筑生态长城”为主题的植树活动,21级毕业生捐赠了此次活动的樱花树苗,以表达同学们对母校的感激与眷恋。学院党委书记李儒俊、院长辛育东及各科室负责人和21级全体军士生参加活动。

发布

在活动启动之际,李儒俊发表了致辞,阐述了植树造林在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中的重大意义,并激励全体师生踊跃投身于植树造林的实践活动,同时寄语21级军士生毕业后多回母校看看。

紧接着,师生们齐心协力,展开了热火朝天的植树行动。大家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搬运树苗,相互配合,默契十足。挖坑、放苗、填土、浇水、修枝,每一项任务都井然有序,每一个环节都充满力量。

经过一番努力,师生们共种植了六棵樱花树苗,西湖畔瞬间焕发出新的生机,同时寓意为走遍天涯海角,母校永远是根。此次植树活动充分展示了国防教育学院21级毕业生感恩母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校园环境的美化和生态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图/杨子凯 蒋德豪 文/郭佳磊 杨子凯)

编辑:傅江辉  责任编辑:曹燕   审核:李儒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