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集团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组应邀到核工学院走访交流

来源: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000 发布时间:2024-03-19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318日上午,中广核集团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组组长吴礼严一行应邀到东华理工大学核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交流。学院党委书记余斌、院长刘义保在核工楼1213会议室亲切会见了吴礼严一行,副院长李小燕,各系部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和就业秘书参加了座谈交流。



刘义保首先代表学院对吴严礼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及旗下各核电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以及青睐东华理工核工毕业生表示衷心感谢。他从核学科专业、特色成果、人才培养、合作意向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校企双方深化合作,在科技攻关、项目合作、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形成企业支持高校发展、高校助推企业成长、企业吸纳学生就业的校企协同育人良好模式。

吴礼严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广核集团的企业发展、人才需求等情况,对校企双方始终保持密切的合作交流表示赞赏。他表示,核工学院在注重培养学生的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等方面下足了功夫,东华理工核工学院毕业生是一批可信、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青年才俊,为中广核集团的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人才支持和储备,希望后期持续强化对接需求,实现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就业实习等方面合作共赢。



晚上19时,中广核集团2024校园春季招聘组在广兰校区四号教学楼阶十九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宣讲会,吸引了核工、化材、机电、测绘、地控等学院的大批毕业生到场聆听和咨询,现场人员积极踊跃,充满了热情和活力。 (图文   毕培燕)

 

 

编辑:欧阳威    责任编辑:刘顺祥    审核: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