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东华理工大学在第四届江西开放数据创新应用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校团委、信息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浏览次数:1074 发布时间:2024-03-18


3月13日,由省发展改革委、省委网信办、省政务服务办、省教育厅、省工信厅、赣江新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省大数据中心和赣江新区创新发展局联合主办的2023(第四届)江西开放数据创新应用大赛颁奖仪式在赣江新区举行。东华理工大学参赛项目荣获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并获大赛“优秀组织奖”(全省仅有三所高校)。

 



据悉,本届大赛以“融合创新应用,智绘数字赣鄱”为主题,设立“创新创意”和“场景应用”两个赛道,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高等院校、数据分析公司、科研机构以及创业团体等共计609支队伍报名,参赛人数达1400余人。东华理工大学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师生参与,参赛人数居全省前二。

 

学校将以本届开放数据创新应用大赛为契机,不断深化数据资源开发利用,深度参与数据价值挖掘和应用创新,充分激活数据要素潜能,持续助力我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文/图 高彩凤)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