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召开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入校考查校内协调会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 浏览次数:1011 发布时间:2024-03-20


为加强东华理工大学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类专业建设,扎实做好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入校考查各项准备工作,3月19日,学校在广兰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入校考查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夏菲对体育学院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就做好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通力合作、深入学习,熟悉师范类专业认证理念、标准,以及自评报告等材料。二是要严谨细致,各项材料要规范梳理、认真整备,确保各项材料完整准确、支撑到位。三是要落实责任,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要把责任扛到肩上,确保专家接待、考查访谈、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保障到位。

会上,体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专家组入校考查的工作流程和重点环节,对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展以及专家进校考查迎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相关部门、学院就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评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文/王嵩 图/杨金玲)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