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阳青到东华理工大学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140 发布时间:2024-03-22


3月21日下午,共青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阳青一行到东华理工大学调研。东华理工大学校长徐景坤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双方就校地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

 


徐景坤对刘阳青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加强校地之间的资源共享机制建设,推进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发展格局,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

 


刘阳青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加强校地合作,搭建地方政府、学校多元主体合作平台,在人才引进、产业共建等方面互学互鉴,共谋发展。

 


会前,刘阳青一行参观了东华理工大学校史陈列馆(核军工文化传承基地)。

 


共青城市科学技术局、政府办,东华理工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文/图 刘宇翔)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