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东华理工大学老师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1022 发布时间:2024-03-27


近日,第十五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大会对获得“2023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来自国家部委、中国科协、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高等院校等相关部门的领导、两院院士以及全国产学研界第一线的千余名代表出席大会。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由国家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于2009年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奖项,是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设立的产学研界的荣誉奖,旨在表彰在产学研合作和创新成果转化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该奖项对于弘扬创新精神、科学精神、工匠精神,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激励作用。

 


本次大会以“产学研聚焦:新动能 新模式 新产业”为主题,以政策解读、主旨演讲、交流互动、创新成果及产业技术需求发布等多种形式,探讨如何通过产学研协同创新将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到实处,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大会还发布一批产学研协同创新的示范试点单位和产学研合作好案例、好平台。夏菲还出席了同时举办的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文/图  陈磊)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