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校园专场招聘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890 发布时间:2024-03-27


3月26日上午,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东华理工大学承办的“江西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百校联动校园招聘系列活动暨东华理工大学春季综合类校园招聘专场”在广兰校区南区篮球场举行。东华理工大学校长徐景坤,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到场指导。

 


徐景坤在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招聘单位专业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并与毕业生面对面沟通求职意向和应聘情况,鼓励毕业生勇于尝试,积极投递简历,向用人单位推介自己。

 



招聘会现场,学校还专设就业指导服务专区,为毕业生提供暖心服务,由学校就业指导教师组织就业指导队伍,现场为毕业生提供简历修改、岗位选择、劳动权益保障等服务,进一步帮助学生收获更多优质offer。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邀请甘肃省地矿局、宁波市北仑区、杭州市富阳区、抚州市高新区、南昌市安义县等230余家省内外优质企业,为毕业生提供110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核工、地质、测绘、环境、机械、电子电气、化工、生物、计算机、金融、体育、文秘、艺术等专业。据初步统计,近60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文/曹薇 李志强   图/蒋昊 曹薇)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