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再获民盟中央表彰

来源: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11 发布时间:2024-04-14

4月10日至11日,民盟文艺工作者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座谈会暨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王光谦出席开幕会并讲话。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吴为山主持开幕会。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在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民盟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再次荣获“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成为江西省高校民盟组织和民盟江西省委直属基层组织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基层组织。

多年来,民盟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在民盟江西省委和中共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坚强领导下,在中共东华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的悉心指导下,坚持通过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在思想政治学习过程中,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引导广大盟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思想政治基础。

多年来,民盟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始终把思想宣传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创新理论宣传工作手段,积极在盟中央、江西省委统战部及盟省委各类新闻出版物及网站宣传东华理工大学盟组织及盟员先进事迹,不断扩大东华理工大学民盟组织影响力。

 


 

此次获评“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是民盟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继2011年被盟中央评为“全国先进基层组织”、2018年荣获全国“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2020年荣获全国“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之后,再次获得民盟中央表彰。荣誉的取得是对我校民盟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校民盟组织的鼓励与鞭策。民盟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水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图/刘文萍  文/张再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