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长江学院 浏览次数:2124 发布时间:2020-01-10



19日上午9点,为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按照有关工作要求,学院党委书记陈泉水带队,学校保卫处副处长周夏,院纪委书记辛育东,以及其他相关人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对校区办公场所、教学楼和实验室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一行针对教学办公用水用电、实验室安全管理、环境卫生、安全责任制度的落实以及校园环境的维护等方面进行了实地巡查。重点检查了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详细了解相关部门应急预案、消防设施维护等情况。对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检查人员现场做好记录。


检查小组指出,安全工作是学院一切工作的基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担起责任,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对安全隐患和问题“零容忍”。


会后陈泉水对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督促相关单位及人员认真尽责,确保假期的校园安全稳定。(/文: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