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工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2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来源: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991 发布时间:2020-01-13


202019日上午,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地学楼A306召开2020年第2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斌主持。


      


会议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讲话视频,并展开了交流讨论。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深刻总结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全面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余斌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至省委、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院2020年工作计划和发展思路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努力谱写核学科与工程学院发展新篇章,为学校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以及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   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