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促研——大气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交流会

来源:江西省大气污染成因与控制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551 发布时间:2020-08-07

202086日上午,大气教工党支部就如何提高政治理论学习质量召开了学习交流会,大气污染成因与控制重点实验室全体教职工受邀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支部书记朱仁果首先汇报了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情况,并就如何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断提高学习能力,保证学习质量,以充实的理论知识指导实践进行了细致和周密的部署。支部党员汇报了个人学习情况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教职工也表达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决心。最后,大气实验室全体教职工达成一致意见:一是端正思想,高度重视政治理论的学习;二是协调好政治理论学习与科研工作的关系。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不断改进学习方法和工作作风,努力为学校的中心工作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会议,在大气实验室全体教师内部形成了政治理论学习的浓厚氛围,并以“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理念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文  朱仁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