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师范学院 浏览次数:434 发布时间:2020-08-30

829日上午,师范学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科级干部、各支部书记等,会议由党委书记章国平主持。

会上,章国平向大家再次强调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然后由各责任领导分别就各个巡察发现的问题作整改情况说明,重点说明了目前整改的情况和进度,以及尚存在的困难,并且就一些急待完成的整改任务,分别和相关整改责任人进行现场沟通和协调,要求各整改责任人,要以高度端正、负责任的态度,认真落实每项整改措施,务必保证在整改完成时间前完成整改任务。


院长陈平辉要求各整改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要将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各系(室)、支部的工作中去;要将此次巡察整改作为学院事业发展的契机,借助巡察整改,及时解决各种问题,加强学院制度建设,助力学院持续、稳定发展。(图/文 司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