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组织开展教师师德承诺书签订仪式

来源:师范学院 浏览次数:317 发布时间:2020-09-17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915日午,师范学院在阶六教室组织开展教师师德承诺书签订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和12名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签订仪式,仪式由院长陈平辉主持。


会上,陈平辉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的要求,党委副书记江汶俊领学了《东华理工大学教师师德承诺书》。接着,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签订仪式正式开始,学院四位教师代表走上主席台就座,全体教师统一执笔,在师德承诺书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陈平辉强调,此次“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铸造师魂”,师范学院作为一个培养人民教师的学院,更加肩负着“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学院将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全体教职工要将高尚师德作为重要素质来培养,全体师范人一起努力,共同打造德高风清的教学环境,为高素质师范人才的培养提供有力支撑。(图/孔令军 文/司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