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优秀共产党员讲党课活动

来源:档案馆 浏览次数:796 发布时间:2020-09-18

202091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在抚州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优秀共产党员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琴主持。


会上,王琴传达了学校关于在“新时代赣鄱先锋”等群体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及安排。接着,支部优秀党员许杰云同志作为主讲人,以《“战疫”当前,做新时代 硬核的共产党员》为题,从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致敬抗疫英雄;守初心担使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四个方面,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图/童金云 文/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