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来源:档案馆 浏览次数:790 发布时间:2020-09-18

202091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在抚州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琴主持。


支部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及安排。她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深刻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承担起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社会责任与时代使命,为“行业领先、区域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会上,全体党员学习并集中签订了《东华理工大学教师师德承诺书》。

活动中,支部负责人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向宋金如、周义朋、李荣同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并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三位教师的先进事迹,观看了李荣同—赣东大地上的“农民教授”视频。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向三位先进人物学习,不断提升师德师风建设水平,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王菊梅 文/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