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教育硕士点举办研究生进入崇仁一中实践基地对接工作会

来源:师范学院 浏览次数:615 发布时间:2020-09-21

20209月17日上午10:00,教育硕士总点负责人、抚州师范学院院长陈平辉学科物理专硕士点负责人饶黄云带2名研究生一前往崇仁一中参加教育专业硕士进基地实践对接会,并受到了崇仁一中方面的热烈欢迎崇仁一中校党总支书记杨平盛、校长孙爱华、校党办副主任吴科喜、校办公室主任刘利军出席了对接会。双方在会上亲切友好地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会上,陈平辉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崇仁一中一直以来在教育硕士实践工作方面的大力支持以及在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与我院的长期合作表示了感谢,并着重介绍了双导师制度,提到了双导师制对于研究生培养与实践基地学科建设的重要作用。同时,也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的成果以及崇仁一中近年来所取得的优秀成绩。

杨平盛书记与孙爱华校长对陈平辉院长的话表示感谢,并代表崇仁一中表达了对教育专业硕士实践基地有关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对我院与崇仁一中的合作成果以及在校实践研究生的综合素养提出了表扬,表示会进一步的加大与我院的合作力度与对在校实践研究生的支持力度,做好具体教学实践工作与安排,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杨书记也提及了人才引进制度与学校教学状况等方面的事项,并表达了强烈期望研究生能够留校任教的意愿。


会上,陈平辉院长还为孙爱华、吴科喜、刘利军三位研究生校外导师颁发了聘书。会后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并走访了校园,实地考察了校园风貌与教学情况。


通过本次基地对接会,进一步的密切了我院与崇仁一中建立起来的联系纽带和合作交流渠道。对加强促进我院教育硕士研究生到基地中学进行教育教学实践和教学经验方法的学习以及我院专硕点的教育教学改革和教育科学的研究工作均有重要的意义。                    图/文  南娇娇、饶黄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