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第一届研究生分会成立大会

来源:师范学院 浏览次数:704 发布时间:2020-12-02

1130日下午,师范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分会成立会在抚州校区学府校园行政楼339会议室举行。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汶俊,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学生管理工作办公室、研究生党支部老师及第一届研究生分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师范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分会副主席胡雨薇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研管办郑艳芳老师对研究生近期工作进行了做简要汇报,介绍了成立研究生分会的情况。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汶俊宣读了师范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的成员名单,对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研究生分会接下来的工作寄语了深切的期望。她指出一是要以德为先,钻研学术,加强自身修养,提升科研能力,时刻谨记自己的学生身份,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勇于担当,敢于承担繁琐的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同时接师范学院的地气,不忘初心,服务于全体研究生,服务于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大局;三是端正态度,要平等待人,俯下身子到同学中去,调动大家积极性,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最后,研究生分会各部门代表就本部门的工作职责与工作要求进行了讨论,并对未来如何建设研究生分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纷纷表示研究生分会接下来的工作要注重加强与广大同学的交流,加强与领导老师的联系,一切工作以同学们及学校利益为出发点开展。

师范学院研究生分会的成立是学院加强研究生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师范学院培养合格师范类研究生的重要途径、也为促进师范类研究生成长成才创造了条件,并为师范学院不断开创研究生分会工作新局面而努力。

(审核:江汶俊  文:孔令军 孙秋华  图:危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