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第十二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测绘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449 发布时间:2020-12-07

2020年12月4日上午,测绘工程学院在测绘楼308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十二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邹小平主持。


 

集中学习阶段,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刘奇在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邹小平再次结合工作做了《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讨论交流阶段,院长李大军指出,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我们要尊重劳动、尊重创造,要紧紧地依靠广大人民群众,平凡的岗位上也能出劳模,也有先进分子。我们在做岗位聘任、绩效工资改革的时候就要考虑那些做了没有绩效的工作的人,这些工作包括工程认证、专业认证、培养计划制定等,这样才能体现出激励作用,鼓励每个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成为本岗位上的先进工作者。

他还强调,要鼓励老师创新发展模式,在科研、教学、服务地方经济等多方面取得突破。同时,推动体制机制创新、改革评价体系,要尽可能地体现每一项工作的价值。

随后,鲁铁定、王乐洋、王建强等同志也就会议学习内容展开了讨论。(图:高宇、喻圣博  文:滑珺)

编辑:张蕊萍   审核:邹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