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材学院师生参加“江西省化学化工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并顺利承接2021年学术年会承办权

来源: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715 发布时间:2020-12-07

1246日,江西省化学化工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江西师范大学召开,来自省内外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家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宗旨是加强江西省各个高校化学化工领域的学术交流,以促进学术基础研究与企业生产领域的合作,从而加速我省关键技术的突破与发展。

化生材学院师生一行9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其中乐长高教授主持大会报告,欧阳金波和余峰涛博士分别作了题为《功能化硅基纳米模板调控卡马西平多晶型成核研究》与《结构可调的共轭微孔聚合物光催化海水提取铀性能研究》的学术报告。

 

会议期间,经江西省化学化工学会研究决定,由东华理工大学承办2021年学术年会。在大会闭幕式上,谢宗波副院长代表下一届会议承办方作表态发言,在感谢江西省化学化工学会对我校信任的同时,承诺将认真学习、虚心请教、精心筹备,努力办一届高质量的学术盛会;同时向与会人员发出诚挚邀请—2021相聚东华理工。

此次会议展现了我院在化学化工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在化学化工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会有力促进我校与省内相关院校、企业间的学术交流和科技合作。

 

/文:欧阳金波

审核:张家涛   编辑:杨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