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一期党课培训开班典礼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403 发布时间:2020-12-05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以及新生学生干部的党性觉悟,确保党员同志高质量发展,让党组织吸纳更多优秀的同学,使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2020年12月4日下午14:00在地学楼C1开展第十一期党课培训开班典礼。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领导、各支部书记、积极分子以及发展对象参与此培训活动,开班典礼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张庆华主持。




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漆萱环首先对本次党课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同时对学员们寄予厚望,希望所有学员都能勇敢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并做到以下要求:认真学习,把自己培养成时代需要的高素质人才;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遵守纪律,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东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汤蒂莲围绕三点要求和三点希望为主题致辞,强调学员们要行思一致、修学储能、团结友爱,在理论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漆萱环书记宣布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一期党课培训班正式开班,同时预祝本期党课顺利进行,祝愿各位学员在党课中都能有所收获,一步步向党组织靠拢,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全面成长成才。(文/张庆华  图/夏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