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党委开展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来源:师范学院 浏览次数:606 发布时间:2020-12-22

127日—1220日,师范学院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在抚州校区学府校园2317举行。师范学院党政领导及学院思政教研室何建华、高金龙老师分别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来自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的7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班。

   

本次党课培训共安排六次集中学习,采取集中理论教学、实践教学、自学和撰写学习心得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通过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基本知识读本》、学习强国平台每天学习;对专题培训、观看教育片或纪录片撰写心得体会,实行过程性评价,结合课堂出勤、党课总结和结业考试等综合评定构成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成绩。

   

培训中,师范学院思政教研室何建华老师就《永远的丰碑—中共党史简述》进行第一课讲授;高金龙老师带领学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书记章国平为学员们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院长陈平辉为学员们系统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相关内容;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汶俊以《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做了专题讲座;学院孔令军老师就《党员发展工作程序》进行讲解并告诫全体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通过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加深了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补了精神上的“钙”,充了思想上的“电”,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激励了同学们积极投身党的教育事业,矢志不渝地担负起社会主义建设者、实践者的重任。

(审核:江汶俊  文:孔令军  图:王路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