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政府咨询委主任徐惠民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2875 发布时间:2021-01-07


15日下午,浙江省江山市政府咨询委主任徐惠民6人来校考察调研。学校在行政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长孙占学、副校长郭福生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孙占学徐惠民行来校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江山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一直以来,我校与江山市政府保持了密切合作关系,在开展教育实习、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实质性成果。学校将进一步落实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深化校市合作,在提供政府决策服务、科研成果转化、青少年科普教育和地貌景观与旅游开发等方面为江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徐惠民代表江山市委、市政府对我校为江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江山市正处于加快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强大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友谊,拓宽合作领域,共同开启双方发展新征程。

会上,双方就深化江山教学实习与科研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技术应用、社会服务及合作办学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徐惠民一行还参观了校园及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 (图/刘金彪 文/吴瀛灏)


编辑:陶小娜  审核:陈晶晶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