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理学院、校团委 浏览次数:3141 发布时间:2021-01-09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获奖结果。我校在10余个竞赛项目中获奖348项,其中一等奖82项、二等奖131项、三等奖135项,获奖总数与一等奖获奖数较往年均有大幅提升。因成绩突出,我校获得“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徐洪珍等42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此外,“物理创新”和“数学建模”竞赛项目分别获团体总分第二、三名的好成绩。




赛事启动之初,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充分结合学校及学院实际,制定推进方案,并提出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实践育人;依托学校平台,广泛发动参与;积极改革创新,做好赛事组织;周密部署工作,及早安排进程的明确要求。同时,为选拔优秀参赛作品,学校积极开展校内选拔赛等活动,推出学习战系列宣讲,邀请名师进行线上辅导,加强宣传报道,促进科技创新信号传导。




该竞赛是一项贯穿全年的赛事,共设电子专题设计、信息技术知识、广告与艺术、电子综合设计、数学建模、工业设计、结构设计、物理创新、程序设计竞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等竞赛项目,得到全省高校的积极响应和学生的广泛参与。 (图/刘慧 焦炳杰 吴玉楠 文/许名文 黄俊楠 宋振辉)


编辑:陶小娜  审核:陈晶晶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