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师范学院 浏览次数:584 发布时间:2021-01-22

121日下午,师范学院在抚州学府校区信工楼阶六教室召开2020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汶俊出席会议,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团办黎军华老师主持。

江汶俊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学工战线上的老师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就2021年的团学工作规划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思想引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要狠抓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养成优质的学风、考风。三要抓牢安全稳定,引导学生形成疫情防控下的安全观。四要抓实心理疏导,引导学生塑成健全人格。五要抓准资助帮扶,引导学生建立正确的挫折观。六要抓活就业创业,引导学生确立正确的择业观。

会上,江汶俊为2019-2020学年“优秀班主任”颁发了荣誉证书,会议还部署安排了寒假及下学期初的有关工作。

(审核/江汶俊   文/黎军华   图/郭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