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工作布置会

来源:师范学院 浏览次数:636 发布时间:2021-01-22

121日下午,师范学院在抚州校区学府校园阶六教室召开2021年寒假工作布置会,会议总结梳理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绩,对未来发展方向做出规划部署。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章国平主持。

学院院长颜七笙传达了学校2021年寒假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安排布置了寒假值班和重点工作,并从常态化疫情防控、学院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师资队伍建设与管理、安全与行政等方面对2020年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强调,放假期间,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健康日报告、教职工外出审批登记等制度;全体教职工要坚持“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如实上报疫情防控各类信息,严禁出国、出境或到疫情高风险地区;各系室要扎实做好开学前有关工作,抓好教学、科研及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要充分利用假期调节身心,保证工作不间断、不受影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2021年的工作中。

章国平从干部工作、党建工作、文化宣传、理论学习、学生思政、教师思政、群团工作以及安全保密工作等方面对2020年学院党委工作做了详细阐述,并从加强理论学习、教师工作作风、抓好疫情防控、守好安全底线等方面对2021年主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启之年。我们要始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编制实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凝聚起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整装再出发,奋力谱写师范学院发展新篇章。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还就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寒假前后相关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审核:江汶俊  文:孔令军  图:郭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