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在岗值班教职员工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2957 发布时间:2021-01-28


1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柳和生、校长孙占学在党委(校长)办公室、纪委、人事处等部门同志的陪同下看望慰问寒假在岗值班的教职员工。



柳和生、孙占学一行先后到行政楼、测绘楼、学工楼、软件楼、机电楼、地学楼、第四教学楼和图书馆走访了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基建处、人事处、科技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职能部门,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测绘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等二级学院,亲切慰问假期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员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谢意。

每到一处,柳和生、孙占学都与教职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寒假留校开展科学研究工作的青年教师表示赞赏,并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工作和作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同时,也希望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和值班纪律,切实做到“真值班”“值真班”,确保学校假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



走访慰问期间,柳和生、孙占学还专程赴实验大楼施工现场进行视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实验大楼最新建设进展的情况汇报。柳和生、孙占学表示,实验大楼的建设凝聚着全校师生的瞩目和期盼,新楼的建成将会缓解学校教师办公、学生学习等问题,必须保质保量、稳中求快。(图/刘金彪 文/孙靖伟)


编辑:陶小娜  审核:陈晶晶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