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孙占学看望慰问寒假在岗值班教职员工

来源:抚州校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2383 发布时间:2021-02-08


27午,校长孙占学在党委(校长)办公室、抚州校区管委会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看望慰问抚州校区寒假在岗值班的教职员工。

孙占学一行先后走访了计划财务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亲切慰问假期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员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谢意。



每到一处,孙占学为教职员工送上新春祝福,详细询问寒假期间大家工作和生活安排,并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同时,孙占学叮嘱大家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和值班纪律,合理安排工作和作息时间,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假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走访慰问期间,孙占学专程赴校门值班门岗慰问工作人员,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情况汇报。他强调学校大门值班门岗点是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程序,确保“外防输入”各项措施落实落细,确保教职员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图/陈文渊


编辑:陶小娜  审核:陈晶晶  游艺